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章鱼的海底乐园

Hi beauty~can I buy u a drink?

 
 
 

日志

 
 
关于我
K.z

Aggressive inline skating~~~~极限轮滑我的生命

文章分类

原来我是伪朋  

2008-05-19 19:23: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为自己是不折不扣的朋克仔

到大前天为止。。。

我是不是第一个说自己是伪朋的人呢,感觉就像骂自己一样

这一切的一切都发生在传说中的大前天

 

像往常一样,摇头晃脑的走在大街上,摇头晃脑的上了地铁,找个地方坐下摇头晃脑

一路上平平安安也没什么刺激的事情发生,无聊的听着音乐看着手机里的电子书

要是一路上都能保持这么一种姿势到目的地下车也就能算是真朋克了

。。。可是。。。

我抬了一下头

着一抬不要紧啊,我感觉自己的春天来了,感觉自己明白了什么是爱!

我就这么偷偷摸摸的不时偷瞟两眼,真他妈靓

过了一会儿我的爱也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正正的在我对面

于是我音乐也不听了,书也不看了,看妞

我就一直盯着看,她也注意到了我,我害羞的低下头,然后再看她,她害羞的转移视线,然后再看我。。。

终于,我们的视线都不在闪躲,我靠,这一对视足足有好几分钟,感觉真棒

我在犹豫要不要过去要电话,心里想我是朋克我怕谁啊,不就要个电话么,再说感觉人家也对我有意思。。。

谁知道TMD想着想着就到站了,美女目送我下了车。。。

我稀里糊涂的就下来了,我这个悔啊,我要是朋克就不会想这么多,冲上去直接把电话要了,就算我是个可以想这么多的朋克那我也不会下车,可是我居然下来了。。。

朋了这么多年到了关键时刻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伪朋

或者说,我still还是一个pure love boy?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